娜塔莉主演《第一夫人》上映
2018-01-19 13:10 來源: 新華網娛樂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根據美國歷史上最大疑案“肯尼迪遇刺事件”改編的電影《第一夫人》今日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片中“第一夫人”傑奎琳面臨困境,仍堅強且優雅面對,引得無數女性心生共鳴與敬佩,並紛紛思考當下生活。當下也許是平淡、幸福的,但光鮮的背後也許會有不為人知的艱難。面對生活中的未知時,只有“堅強”才能應對一切。據悉,該影片由熙頤影業出品監制,智利導演帕布羅·拉雷恩執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

   據悉,此次娜塔莉·波特曼出演《第一夫人》不止于對傑奎琳榮耀光環的呈現,而更注重于人物內心的描摹。遇刺事件發生時,“第一夫人”傑奎琳就在現場,身心都遭受了強烈的創傷。但即便如此,她仍要振作起來去面對現實,以“第一夫人”、“妻子”、“母親”的身份去面對這個國家人民、死去的丈夫、她的兩個孩子。在她的身上,附著了多種標簽,優雅、感傷、脆弱、堅強......看似矛盾,卻是內心的真實呈現。

   娜塔莉·波特曼的出演得到了導演帕布羅·拉雷恩的盛讚,他稱讚娜塔莉有“超強的角色領悟力”。而娜塔莉為演繹好這個角色,更是進行了刻苦準備。在採訪中,娜塔莉坦言,自己和作為“第一夫人”的傑奎琳之間,存在著“想像方面的鴻溝”。為了彌補這一“鴻溝”,她需要反覆琢磨傑奎琳光環背後的靈魂和人性。敬業的她反覆觀看了當年傑奎琳錄制的“白宮之旅”節目,閱讀傑奎琳傳記、琢磨採訪音頻、跟語言老師學習傑奎琳的口音腔調……“影後”在幕後的功夫和用心可見一斑。

   據了解,“肯尼迪遇刺案”是美國史上影響最大,案情最復雜,同時也是最有戲劇性的案件,關鍵證人相繼死亡,相關證人在各種離奇事件中自殺或被謀殺,調查材料一直被封存,真相始終撲朔迷離。但不久前,美國總統特朗普衝破阻力,首度公開了長達數百萬頁的調查材料,再次引發民眾對這一懸案的密切關注。此次電影《第一夫人》便將帶領觀眾從肯尼迪夫人的角度重新審視這一事件。

   據影片監制、熙頤影業CEO韓薇介紹,《第一夫人》這部影片與以往關于“肯尼迪刺殺事件”的呈現均有不同。以往關于此事件的影片,大多為關于刺殺前事件的揭秘或假想,而這部影片卻以近乎真實地還原了“肯尼迪遇刺”事件的現場,並且第一次以肯尼迪夫人的視角來詮釋這一懸念重重的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94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