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行員如此浪漫求婚,女友怎能拒絕?
2018-01-1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飛行專業大學生的求婚方式盡顯專業特點,又充滿浪漫氣息,順利俘獲佳人芳心。

  美聯社12日報道,加文·貝克爾今年春季將從北達科他大學飛行專業畢業,成為商用飛機駕駛員。隆冬時節,離他家不遠的八克羅溫湖變成白雪皚皚的冰湖。貝克爾請家人幫忙,用除雪機在湖面雪地上清理出英文短語“嫁給我”字樣,再畫出一個大大的心形。每個字母長約7.6米、寬約4.6米,從高空俯瞰也清晰可辨。全家人用了約4個半小時才完成任務。

  貝克爾7日租飛機帶女朋友奧利維婭·托夫特飛到湖面上空,到達那行字上空時讓女朋友往下看,隨後拿出戒指向她求婚。

  “她看了我一眼,又看了一眼字,然後又看看我。我心想時候到了,摸索著拿出戒指,”貝克爾説。

  托夫特答應了貝克爾的求婚。值得一提的是,貝克爾的父母28年前就在這個湖上訂婚。當時,兩人坐在一條船上。(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90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