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男模指控知名攝影師性騷擾
2018-01-15 1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月14日電 據《紐約時報》日前報道,多達十幾名男性模特和攝影助理指控知名時尚攝影師布魯斯·韋伯和馬利奧·泰斯蒂諾性騷擾。美國時尚雜志《時裝》表示已停止與這兩位男攝影師合作。

  報道説,這些模特指控兩位攝影師在拍攝過程故意讓他們裸體、有不恰當的觸摸等猥褻行為,當時因擔心職業生涯受影響而被迫接受。這一情況最早發生在20世紀90年代中期,已持續了20多年。

  據報道,現年71歲的韋伯和63歲的泰斯蒂諾分別通過律師否認了這些指控,並表示對此感到“吃驚”。這兩位攝影師的客戶包括CK、A&F、邁克爾·科爾斯、博柏利等時尚大牌。

  隸屬美國媒體集團康泰納仕的著名時尚雜志《時裝》在獲悉此事後,迅速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對這些指控非常重視,並決定終止與這兩位攝影師的工作關係”。

  2017年秋天,好萊塢制片人哈維·溫斯坦性侵醜聞曝光,隨後揭發性醜聞運動從娛樂圈蔓延至美國商界、新聞界和政界,一些頭面人物因此丟掉工作。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26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