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消費電子展:顛覆傳統的三大怪科技
2018-01-12 1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2018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顛覆傳統理念的科技産品層出不窮,讓人腦洞大開。下面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其中三件新奇的産品。

  可對話智能馬桶

  美國科勒公司最新研發了一款高端馬桶,可以有效實現與互聯網的連接,並響應用戶的語音指令。用戶通過語音,發出衝水、提升座位、打開噴霧等一係列指令,無需手動操作。

  此外,這款新型馬桶還可以通過內置揚聲器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並有效實時監控用水量。

  該款馬桶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度投入市場,售價至少為5625美元。

  “按摩式”洗衣機

  傳統洗衣機每次運作都會消耗大量的水,並對衣物造成損傷。對此,Xeros公司在洗衣機中放入豌豆大小的尼龍球,讓它們輕柔地“按摩”衣物,這樣不僅能有效地消除污垢,節約一半用水量,還能降低機器對衣物的損耗,延長使用壽命。

  目前,這一技術已應用于商業洗衣機,預計兩年內可用于家庭洗衣機。

  自動疊衣機

  兩年前,FoldiMate公司的自動疊衣機亮相消費電子展,引起不少關注。兩年後,它重新歸來,以全新的設計理念再次博得眼球。

  據美國網站CNET報道,在過去的模型中,衣物需垂直夾在架子上,才能進入疊衣程式。今年,FoldiMate更新了設計,衣物水準放入傳輸器即可被送入機內進行折疊。

  這款産品預計在2019年底投産,售價約為980美元。

  (編譯 嵇環宇 文字來源:華盛頓郵報、CNET)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