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路太滑 美國一校長錄歌宣布停課
2018-01-11 0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東部近日遭遇極寒天氣,不少學校被迫停課。一名校長別出心裁,模倣一首流行歌的曲調錄了一段音樂視頻,只為告訴家長們——學校停課啦!

  美聯社9日報道,肯塔基州十二年一貫制私立學校尤寧波因特學院院長查德·卡德爾8日在學校的社交媒體臉書網站賬號上發布一段音樂視頻,照著當紅流行女歌手瑪麗亞·凱麗單曲《英雄》的曲調,自創歌曲《學校今天停課》。在視頻中,卡德爾穿著長外套,戴著毛皮飛行帽,告訴家長們由于道路結冰,學校停課。他唱道:“我內心有些話,不吐不快。”

  這位詼諧的校長還把音樂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推特網站上,戲言:“我們肯塔基州的學校就是這麼停課的。”

  卡德爾説,他和妻子共同創作了這段音樂視頻,只為在紛紛大雪中帶給大家些許歡樂。(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7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