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肯尼迪機場仍有航班延誤情況
2018-01-09 0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月8日電(記者王乃水 李銘)7日下午因水管破裂導致大量航班延誤的紐約肯尼迪機場8日仍有航班延誤情況。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已對此次水管破裂事件展開調查。

  據美國航班跟蹤網站flightaware統計,截至8日中午12時,肯尼迪機場出港航班仍平均延誤約31分鐘。

  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在一份聲明中説,港務局已對7日肯尼迪機場4號航廈水管破裂事件啟動調查,將追究所有相關責任方的責任。

  當地時間7日下午2時左右,肯尼迪機場由私營公司運營的4號航廈噴水滅火係統的一條水管破裂,該航廈地面被淹,出于安全原因,航廈部分區域被斷電。此次事件造成一些航班暫停進出港,大量航班延誤,部分進港航班被分流至其他航廈,許多旅客被迫滯留機場。

  港務局説,7日機場發生的狀況“不可接受”。盡管水管破裂可能與天氣有關,但港務局將就水管防護以及其他問題進行調查。

  美國東海岸近來遭遇暴風雪天氣和低溫,紐約肯尼迪機場的運營受到嚴重影響。數百名滯留乘客5日晚被迫在機場內過夜;6日早間,兩架客機還在停機坪上因刮擦雙雙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22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