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口子為生娃飆車 嬰兒降生在引擎蓋上
2018-01-0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個小生命元旦夜降生在父母與警察飆車途中。

  蒂法妮·馮·格拉恩和卡爾·阿萊溫的女兒比預産期提前大約3個星期就要和他們見面。1月1日這一天,馮·格拉恩感覺到孩子快要出生,立即讓丈夫阿萊溫開車帶她趕往離家一小時車程左右的醫院。

  阿萊溫心急火燎之下,把車速飆到每小時145公里,引來警車尾隨。警察示意停車,但馮·格拉恩不肯讓丈夫聽從指揮。她事後解釋説,當時感覺孩子馬上就要降生,但先前知道胎位不正,認為無法順産,著急欲往醫院接受剖宮手術。

  他們的車在20輛警車圍堵下停在路邊。警察給阿萊溫戴上手銬。但馮·格拉恩肚子裏的小傢夥已經等不及了。在警察的幫助下,馮·格拉恩就地分娩,最終順利生下寶寶。小傢夥名為阿納斯塔西婭,重2.8千克。

  南卡羅來納州新聞網站WCBD援引阿萊溫的話報道:“我坐在那裏,看著她降生在汽車引擎蓋上,因為是新年,天空綻放著煙火,然後警察打開我的手銬,開始拍手向我們道喜。”(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