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位“老頑童” 扮成恐龍接閨女放學
2017-12-26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父親因為扮成恐龍接閨女放學,得到“恐龍爸爸”的綽號。

  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塔德·帕內爾上周下班回家後,翻出萬聖節穿的霸王龍造型服裝,穿上後跑到自家車道上,看到大女兒的校車駛近,開始跳舞迎接。

  帕內爾的妻子説,家人都習慣丈夫這種“老頑童”作風。夫婦倆育有4個孩子,大女兒12歲,最小的3歲。雖然日子過得不算多寬裕,但丈夫總能想法子逗大家開心。

  “每天家裏會來好多孩子,多大的都有,”妻子告訴當地電視臺,“塔德有時會陪男孩子們在車道上打籃球,有時會跟女孩子們玩惡作劇。不管是我們家還是別人家的孩子們都很喜歡他。開心的是,他是我們家的(爸爸)!”(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