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3.7萬份兒童色情影像 美體操隊前隊醫獲刑60年
2017-12-10 0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聯邦地區法院7日判處國家體操隊前隊醫勞倫斯·納薩爾60年監禁,但這只是他將在監獄內度過的部分時間,後續另一樁刑事訴訟的判決可能會讓他在鐵窗內耗盡余生。

  納薩爾現年54歲,在美國體操協會工作30年,曾是4屆美國體操奧運代表隊和密歇根州州立大學體操隊的隊醫。

  法院7日判決,涉及納薩爾留存3.7萬份兒童色情視頻和圖片。他承認三項罪名指控,每項對應20年監禁,將連續服刑。美聯社報道,他去年為避免所存兒童色情影像落入警方調查人員之手,把一塊電腦硬碟扔入垃圾箱,還花49美元清空筆記型電腦的暫存記錄。不料,垃圾清運車遲到,硬碟由調查人員截獲。

  另外,他11月22日在密歇根州法庭聽證會上承認,曾以充任體操隊隊醫之便性侵7名女性運動員,其中3名受害人當時不滿13歲,另外4人在13歲至15歲之間。他因此面臨25年至40年監禁,量刑宣判定于明年1月。

  聯邦地區法官珍妮特·內夫説,納薩爾須先在州監獄服刑,然後去聯邦監獄服刑,分別對應上述兩樁刑案的判決。

  內夫從事與兒童色情相關訴訟的量刑10多年,認為納薩爾是唯一“收藏”如此大量這類色情資料的被告,而且膽大妄為,在預約就診或家長在場時性侵女性。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明星報》去年12月曝出醜聞,數百名美國青少年體操運動員曾遭教練或體操協會工作人員等成年人性侵。隨後,受害者相繼發聲,指認納薩爾性侵,迄今已有125人在密歇根州報案。(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61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