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客在泰寺廟拍不雅照被抓 激起泰國公憤
2017-12-01 0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兩名美國男遊客在泰國寺廟裸露臀部並把自拍照上傳社交網絡,被泰國警方跟蹤緝拿,面臨牢獄之災。

  這兩名遊客都是38歲,在Instagram網站上開了一個賬號,名為“屁股的旅行”,內容是他們在各地旅行時拍攝的裸露臀部的照片,有大約1.4萬粉絲。上周,他們在位于曼谷的著名景點鄭王寺如法炮制,不料在泰國激起公憤。

  遊客在泰國參觀寺廟,有著裝要求,需要穿著得體,一些寺廟還不允許穿短褲等服裝。

  把光腚照上傳網絡後的第二天,這兩名美國遊客離開泰國前往柬埔寨。28日晚上,他們再次到曼谷機場轉機時,被泰國警方以涉嫌公然猥褻逮捕,每人被處以5000泰銖(約合150美元)罰款。兩人在Instagram上的賬號已經關閉。

  他們眼下被拘留,可能因上傳不雅照受到泰國網絡管理法相關罪名指控。一旦罪名成立,兩人可能坐牢數年。(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泰國啟動“2018神奇泰國旅遊年”
    泰國政府15日晚宣布正式啟動“2018神奇泰國旅遊年”,以繼續推進旅遊業在新一年的發展,並計劃向對泰國旅遊業貢獻最大的中國遊客提供保險等旅遊服務。
    2017-11-16 10:47
  • 水面燈如晝——泰國迎來水燈節
    泰國人于當地時間11月3日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水燈節”。心靈手巧的泰國人用香蕉桿和香蕉葉制成燈身,綴上鮮花,再插上蠟燭,便制成了各式各樣的水燈。
    2017-11-06 15:21
  • 多虧中國女遊客 泰國旅遊業漸擺脫“有色”形象
    【新華社微特稿】亞洲旅遊電訊網站23日報道,女遊客尤其是中國女遊客人數大幅攀升,正使泰國旅遊業逐漸擺脫“有色”形象。
    2017-10-25 06:3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53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