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NBC著名主持人遭解雇 被控工作場合性行為不端
2017-11-30 08:0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9日上午,美國全國廣播電視臺(NBC)在《今日秀》欄目的直播中以突發新聞的形式宣布著名主持人馬特・勞爾(Matt Lauer)被解雇,原因是有同事指控勞爾在工作場合性行為不端。

NBC新聞部總監萊克(Andrew Lack)29日在公司內部發送的一份通報中稱接到有員工舉報勞爾對其性騷擾,他説這是勞爾在新聞部第一次被投訴,“不過,從我們接到的投訴內容來看,讓我們相信這可能並非單僅僅是個案。”

《今日秀》的另一名女主播薩凡納・加斯裏(Savannah Guthrie)29日代表電視臺宣布勞爾被解雇的消息。

加斯裏説:“如你所想的,今天早上我們得知了這一消息,我們非常崩潰,我們仍在處理這件事情。我們現在所知道的只有這些,但是我們會繼續報道這件事,作為一名記者,一名新聞人。我們將與你分享以後獲得的更多資訊與細節。”

科他布説:“對我們來説,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早晨。我認識馬特已經15年了,作為一個朋友和一個同事,我很愛他。”

據報道,勞爾在NBC的年收入有250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52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