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全球前5大旅遊業發展最快的城市 竟全在中國
2017-11-03 08:18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CNBC當地時間10月25日報道,根據世界旅遊業理事會的最新研究報告,全球旅遊業發展最快的五座城市全在中國。

  該理事會最新的“城市旅遊業影響”報告顯示,亞洲城市在未來十年仍將領先旅遊業發展,尤其是中國城市。

  中國西南部城市重慶位列這項最新研究榜單的榜首,年增長率達14%,廣州緊隨其後,達13.1%。

  報告稱,“重慶廣州等城市的強勁發展得到了中國國內強勁市場的支撐,國內遊客消費量分別佔到它們兩座城市旅遊業總額的94.5%和89.1%”。

  上海增長率也達到了12.8%,首都北京為12%。

  世界旅遊業理事會總裁 Gloria Guevara 表示,“這一區域兩位數的增長率真的非常驚人”。

  “中國不僅是巨大的旅客源市場,國內旅遊業的體量也非常大”,她補充説。

  該榜單前十的城市還有中國成都(11.2%),菲律賓馬尼拉(10.9%),印度德裏(10.8%),中國深圳(10.7%),馬來西亞吉隆坡(10.1%)和印尼雅加達(10%)。

  本項研究共調查了全球65座城市。這些城市的到訪旅客量和遊客消費金額都是排名靠前的,其中的21座城市都來自于亞太地區。

 

 

中國今年連續3個季度成為印尼最大旅遊客源地

全球10大增長最快旅遊城市中國佔6席:內需強勁是主因

奧媒:沙特將首次發放旅遊簽證 欲吸引更多外國遊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梁甜甜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中國今年連續3個季度成為印尼最大旅遊客源地
    印度尼西亞中央統計局1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前3個季度赴印尼旅遊的中國內地遊客為167.5萬人次,佔印尼國際遊客總數的16.09%。中國今年已連續3個季度成為印尼第一大旅遊客源地。
    2017-11-01 20:01
  • 住鳥巢看動物 肯尼亞旅遊新項目主打融入自然
    從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發布的旅館照片看,旅館像是一座圓形吊腳樓,一座用樹枝編就的巨大人造鳥巢覆蓋屋頂。
    2017-11-01 06:45
  • 越南旅遊部門加大力度吸引中國遊客
    在越南國家旅遊局安排下,中國旅遊業代表日前對越南富國島、檳椥省和胡志明市等地進行考察,了解相關旅遊項目,以促進更多中國遊客到越旅遊,推動越南旅遊業發展。
    2017-10-28 11:37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319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