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美航線機場實施更嚴安檢措施 中國使館發布提醒
2017-10-30 13:19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國駐美國大使館網站消息,根據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網站此前消息,為進一步防范恐怖主義威脅,確保乘客和機場的安全,部分美國內機場和有赴美航班的外國機場正在陸續實施更嚴安檢措施。例如,近日部分機場已經開始要求乘客將大于手機的電子設備從登機行李中取出以便單獨接受檢查,一些航空公司也開始要求乘客在登機前接受相應的安全詢問。

  感恩節、耶誕節將至,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在此提醒廣大赴美及在美中國公民:請做好出行規劃,行前應及時查看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網站相關資訊,並提前向航空公司了解行李攜帶及安檢規定,在機場接受安檢時應積極配合執法人員工作。祝大家旅行平安、愉快。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