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將影響未來美國房地産市場設計
2017-10-27 14:10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網”10月24日報道,麻省理工學院房地産研究中心近日在一份報告中指出,自動駕駛汽車未來將影響美國房地産市場,引發房地産由城市向郊區擴張。

  報道稱,由于城市居民不再自己開車,而是使用專車服務。街道停車場已被更寬的人行道和自行車道所取代,而開發商正忙著把車庫改造成需求更大的住房。據Capital One Financial旗下一個部門撰寫的報告顯示,盡管回收停車位助長了市中心的建築熱潮,但自動駕駛汽車將鼓勵建築商進一步向城市邊緣地帶擴展,因為他們相信,購房者因不必開車而將能接受更長的通勤時間。

  在第一個場景中,城市變得更像紐約,有可步行的街道和成群的自動車輛用于公共交通。在第二種情況下,它們變得更像達拉斯或鳳凰城,這兩座城市現已成為郊區的集合。

  該論文還涵蓋了零售空間的未來和生産更加經濟適用住房的策略等課題。論文的合著者羅伯特·塞茲(Albert Saiz)説:“我認為這兩種情況會同時發生。”

  約翰伯恩斯房地産咨詢公司的研究人員説,他們還預計,自動駕駛汽車將推動郊區擴張,建築商將從重新開發市中心開始,並在完成停車場和其他遺留地點改造後轉向郊區。

  據估計,在人口居住密度已經比較大的城市地區,無人駕駛汽車可能會刺激更多的中産階級化,並進一步增加房地産價值。另一方面,這些汽車可通過在郊區創造新的供給,推動房地産價格上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