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總決賽:大威戰勝奧斯塔彭科 普利斯科娃挺進準決賽
2017-10-25 15: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10月24日電 在24日進行的WTA年終總決賽白組第二輪的較量中,37歲的美國老將大威通過一場耗時3小時13分鐘的拉鋸戰,最終以7:5、6:7(3)和7:5戰勝新晉法網冠軍奧斯塔彭科。

  當日雙方在發球方面均表現欠佳,大威9次、奧斯塔彭科11次丟掉發球局。先下一城的大威曾在第二盤第10局時手握賽點,不過並沒有把握住機會,奧斯塔彭科將比賽拖入搶七、並扳回一盤。本場比賽之前,大威在本賽季的12次搶七大戰中只失手過2次。

  最終,曾在2008年問鼎WTA總決賽的5號種子大威贏得比賽勝利。

  “我不知道今晚運氣是否站在了我這邊,我只是盡力去爭取每一分,”大威賽後表示,“我們倆都輸掉了第一場比賽,情況並不樂觀,除了全力拼搏外別無選擇。”

  同日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普利斯科娃以兩個6:2輕松戰勝西班牙選手穆古拉扎,提前鎖定一個準決賽席位。

  “非常開心下一場不必再為資格而戰,因為去年這種情況下我感覺壓力很大,”普利斯科娃説,“連續贏下幾場比賽會為我增添許多信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6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