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清風房車發布新款房車 濃濃歐式風情來場説走就走的旅行
2017-10-23 08:15 來源: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清風房車發布新款房車 濃濃歐式風情來場説走就走的旅行

  2017年10月20日訊(具體拍攝時間不詳),歷史悠久的著名北美房車品牌清風房車最近宣布推出了新款房車——車長27英尺(約8.2米)的拖挂式A型房車Globetrotter。近期清風房車公司推出了多款新車,例如Basecamp輕型拖挂房車、TommyBahama海島主題房車等。據悉,最新推出的Globetrotter拖挂房車則是將清風房車經典的“銀色子彈”外觀和歐洲風格設計相結合。這款房車是清風房車公司和歐洲設計公司Astheimer公司合作設計。房車採用極簡風格的車內設計,包括鋁制墻面、全景天窗、布藝沙發、嵌入式揚聲器、射燈等。其中,櫥櫃有核桃木和榆木材質兩種可選,櫥櫃顏色有藍色、奶油色、灰色和石板色四色可選。和其他受歡迎的清風房車車型一樣,這款房車的廚房和用餐區也配備了超大不銹鋼水池、可麗耐大理石操作臺和帶鎖吊櫃。衛生間配有淋浴、馬桶和洗漱池。睡臥區有兩款設計可選,一張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再加上用餐區升降桌和U型沙發組成的床,Globetrotter房車共可睡4-6人。其他選配設施包括電動遮陽棚、編織地毯和高端床品。(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張靖雯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4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