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欄桿拍照 10歲男孩墜落尼亞加拉大瀑布
2017-10-19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名在尼亞加拉大瀑布遊覽的10歲男孩因為坐在欄桿上拍照,不慎從瀑布加拿大一側墜落,頭部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英國廣播公司16日報道,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受傷男孩當天和家人一起出遊。他坐在馬蹄瀑布周圍的欄桿上,讓母親拍照。馬蹄瀑布是組成尼亞加拉瀑布群的三個瀑布之一,也是最大的一個。

  由于失去平衡,男孩向後跌落約30米,墜入瀑布下的峽谷,撞到頭部。

  男孩隨後被直升機送往安大略省哈密爾頓市一家兒童醫院,最初情況嚴重。警方説,經過治療,傷者眼下情況穩定,事件調查仍在進行。

  尼亞加拉瀑布位于加拿大與美國交界,是世界最大瀑布之一,水流量達到每秒大約2400立方米。

  多年來,偶爾有“勇敢者”嘗試藏身水桶或者身著其他保護裝置“跳瀑布”。

  2003年10月,美國密歇根州男子柯克·瓊斯在沒有佩戴保護裝置的情況下從瀑布上方跳下,只是肋骨骨折,身體擦傷。瓊斯成為有史以來首名無保護情況下墜入尼亞加拉瀑布後幸運生還的人。

  加拿大一家法院以非法表演特技為由,判處瓊斯罰款。不過,他事後説,自己原本想要自殺,“很高興還能活著”,並保證不會再有類似行為。

  然而,今年4月,53歲的瓊斯再次跳入尼亞加拉瀑布。他的屍體6月被找到。

  2009年3月和2012年5月,相繼有兩名男子在無保護的情況下跳落尼亞加拉瀑布,兩人只是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1年,為了更好地觀賞尼亞加拉瀑布,一名日本交換生爬到一根柱子上,不慎打滑,墜入瀑布身亡。(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王一諾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2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