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廣活動在舊金山舉行
2017-10-15 15: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10月14日電(記者 吳曉淩 葉在琪)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主辦的“美麗中國-世界遺産”旅遊推廣活動14日在美國西部旅遊重鎮舊金山拉開帷幕。來自中國18個省市、自治區的旅遊局代表參加了開幕式。

  這次活動由中國駐洛杉磯旅遊辦事處承辦,重點推介中國52處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産目錄的旅遊景點,其中包括2017年新入選世界遺産名錄的鼓浪嶼以及故宮、長城、九寨溝、黃山、西安兵馬俑、四川大熊貓棲息地、敦煌莫高窟等中國著名世界遺産。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羅林泉在開幕式上説,旅遊是促進中美人文交流、擴大兩國人民友好往來、加深兩國人民友誼的有效方式。2016年,中美兩國人民往來達到532萬人次,比2015年增長12%。美國已成為中國第三大客源國市場,年均到中國的美國遊客大約210萬人次,中國則是美國第四大客源國市場,去年訪美的中國遊客有300萬人次之多。

  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王曉峰説,中美兩國旅遊市場龐大,旅遊資源互補性強。中美密切的旅遊交往拉近了兩國人民的距離。此次推介會打開了一扇了解中國世界遺産的“窗口”,為深化中美旅遊合作提供了契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在越來越多女星站出來指控溫斯坦、越來越多業內人士自稱毫不知情的同時,美國和英國兩大電影學會也開始與這名昔日的電影大亨劃清界限。[詳細]

錄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萊塢權力男人醜聞曝光

錄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萊塢權力男人醜聞曝光

已有13名女性稱好萊塢著名制片人哈維·溫斯坦曾對其性騷擾或性侵,其中3人稱自己被強姦。[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0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