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萬旅行者投票 貓途鷹評“全球最佳博物館”
2017-09-21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知名旅行網站“貓途鷹”根據數百萬旅行者的投票,評出“全球最佳博物館”,美國紐約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連續第三次榮獲冠軍。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1872年首次開放,目前收藏有300萬件展品。英國《每日郵報》19日報道,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榮登榜首歸功于展品歷史跨度超過5000年。

  美國新奧爾良的國家二戰博物館名列“全球最佳博物館”第二名,之後是法國巴黎的奧賽博物館、美國芝加哥的藝術博物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國立艾爾米塔奇博物館、美國紐約的“9·11”國家紀念博物館、墨西哥墨西哥城的國立人類學博物館、希臘雅典的衛城博物館、西班牙馬德裏的普拉多國家博物館和英國倫敦的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王一諾
相關新聞
  • 好能想真會玩超新鮮!日推出貓咪咖啡館列車
    【新華社微特稿】貓咪咖啡館早已不新鮮。
    2017-09-18 07:19
  • 國際間諜博物館添5000多件藏品 想不到的驚艷
    【新華社微特稿】暗殺原蘇聯著名政治家列昂·托洛茨基時用的鑿冰斧,美國U-2型高空偵察機殘片,二戰間諜潛艇“睡美人”……美國收藏家H·基思·梅爾頓13日宣布,他把5000多件諜戰藏品捐獻給位于華盛頓的國際間諜博物館。
    2017-09-16 06:45
  • 日本列車上開貓咪咖啡館 幫流浪貓找“鏟屎官"(組圖)
    30只流浪貓被允許在車廂內自有活動,乘客有機會在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中與貓咪一起玩樂。30只流浪貓被允許在車廂內自有活動,乘客有機會在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中與貓咪一起玩樂。30只流浪貓被允許在車廂內自有活動,乘客有機會在兩個多小時的車程中與貓咪一起玩樂。
    2017-09-14 07:3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