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50周年前夕 《滾石》雜志將再售股權
2017-09-21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滾石》雜志成立50周年前夕,其創始人詹恩·溫納決定把它賣掉。

  美國《紐約時報》17日援引溫納的話説:“我愛我的工作,享受我的工作。相當長一段時間以來,我都在享受。”

  但他説,對《滾石》放手是“聰明”做法。

  《滾石》不僅遭遇出版業的行業性困境,其一係列戰略失誤同樣讓這家雜志付出財務代價。

  1967年,時年21歲的詹恩·溫納在舊金山的一處閣樓內創辦《滾石》雜志。這份雜志成為美國“嬰兒潮”一代人反主流文化的權威。

  去年,溫納傳媒把《滾石》49%的股份出售給新加坡BandLab技術公司。BandLab技術公司以音樂制作和共用應用程式為專長,同樣擁有零售渠道。(卜曉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王一諾
相關新聞
  • 澳女星遭雜志誹謗獲賠450澳元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最高法院13日判處《女性日》雜志出版商鮑爾出版集團向喜劇女星、制作人裏貝爾·威爾遜支付450萬澳元(1澳元約合5.2元人民幣),作為雜志誹謗威爾遜的補償。
    2017-09-13 22:30
  • 法國雜志因刊登英國王妃半裸照被判賠償10萬歐元
    法國楠泰爾輕罪法院5日對法國娛樂雜志《更近》2012年刊登英國凱特王妃半裸照一案宣判,判決4名涉案人員“侵犯隱私”罪名成立,該雜志向威廉王子夫婦賠償10萬歐元(1歐元約合7.76元人民幣)。
    2017-09-06 12:58
  • 法國一雜志刊載尼斯恐襲畫面引爭議 檢方要求撤回
    (記者 龍劍武)在法國尼斯恐襲一周年之際,13日出版的時政類新聞周刊《巴黎競賽畫報》刊載一組襲擊發生時的現場監控截圖。當天,法國襲擊和群體事故受害者聯合會通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巴黎競賽畫報》刊登的圖片係從已被列為封存檔案的尼斯市監控錄影記錄中截取的畫面。
    2017-07-14 07:41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8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