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野餐 不僅流連海岸線
2017-09-18 14:00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海灘旁架起帳篷,享受野餐樂趣,就是夏威夷平凡而美妙的周末。

    可愛島不大,是夏威夷群島的第四大島,從地質角度來説,可愛島是夏威夷群島八個大島中最古老的島。波普海灘公園迷人的海水深得人們的垂青。從11月到來年3月,人們可以在這裏看到座頭鯨在岸邊噴水,巨大的夏威夷綠海龜在海中嬉戲。幸運的話還能看到瀕臨滅絕的夏威夷僧海豹在海灘上曬太陽。在波普海灘野餐,和家人一起度過一天再合適不過了,公園裏有衛生間、淋浴室和野餐桌,帶上夏威夷地道食物:魚生切丁沙拉、椰奶糕、夏威夷叉燒包和午餐肉飯團,與海灘為鄰,動物為伴,最後以觀賞落日結束完美的一天。

  帕伊亞是一個古老的茂宜島小鎮,在當地人的指點下,在帕伊亞魚市買幾個魚肉漢堡作為野餐食物,然後前往世界風帆衝浪之都——霍歐津帕海灘,冬季北海岸的巨浪令霍歐津帕海灘吸引眾多專業級風帆衝浪選手和風箏衝浪愛好者。在這裏來一場野餐,不僅能享受海灘野餐的標配,還能觀賞專業選手的比賽。

  而在夏威夷不僅只有海灘,哈納雷鎮位于可愛島的北海岸上,站在哈納雷觀景臺上看下去,是最美麗的芋田。這些心形植物在濕潤的田野中長得格外的綠,它們可以用于制作芋泥——一種能在任何可愛島烤豬大餐上吃到的夏威夷淀粉主食。從哈納雷山谷觀景臺可俯瞰這片碧野,不妨在觀景臺上邊野餐,邊細細觀賞這碧綠的美景。

  眾神花園是拉奈島上鬼斧神工的岩石花園,在如月球一般的奇異地表上遠足,或一邊野餐一邊俯瞰因名叫Puu的夏威夷姑娘和她英俊的武士得名的甜心石(PuuPehe),是不錯的選擇。石柱、石筍和千百年來風化形成的奇異地貌在黃昏時分呈現出最為迷人的面貌。落日溫暖的金色余輝照耀著嶙峋的怪石,為它們披上神秘的紅色和紫色的衣衫。晴朗的日子裏,你可以從高處清楚地看到摩洛凱島和歐胡島。需要注意的是,波利胡亞路是沒有鋪過路面的,只有駕駛四驅越野車才能到達,且禁止挪動或堆積岩石。(荊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徐偉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6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