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小醜回魂》強勢蟬聯榜首
2017-09-18 09:59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年9月北美影市大贏家、恐怖劇情片《小醜回魂》(It),17日以壓倒性優勢蟬聯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冠軍。

  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com17日公布最新電影市場數據,51部影片周末票房報收約1.1億美元,環比下跌32.8%。

  8日上映的《小醜回魂》在第二個周末統計周期依然表現亮眼。雖然此番6000萬美元的票房數字相對于首映周末下跌了51.4%,但絲毫不妨礙該片繼續雄踞榜首。在國際市場,《小醜回魂》同樣顯示出不俗的號召力,目前全球累計票房收入3.71億美元,海外票倉佔比約為41.1%。

  15日上映的獅門影業新作、動作冒險片《美國刺客》(American Assassin),以1480萬美元奪得本期榜單亞軍。該片投資3500萬美元,用111分鐘講述一個大學生如何成長為號稱“恐怖分子獵人”的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探員。有觀影者表示,片方大概是想通過愛情、復仇、國家安全等混搭元素打造出一個“家國情仇”的故事,然而實際觀感是動作戲和劇情都比較普通,還好特效很有感染力。

  與《美國刺客》同日上映的派拉蒙影業限制級劇情片《母親!》(mother!),以750萬美元贏得季軍。該片時長121分鐘,投資3000萬美元,講述一對詩人夫婦因不速之客的到來從而在安逸生活中掀起詭異巨變的驚悚懸疑故事。該片女主角是“90後”美女明星詹妮弗·勞倫斯,導演達倫·阿羅諾夫斯基曾因《黑天鵝》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提名。

  由于兩張新面孔成功卡位,上期亞軍、浪漫喜劇片《再次回家》(Home Again)此番以533萬美元、37.7%跌幅降至新榜單第4名,上期季軍、動作喜劇片《殺手保鏢》(The Hitman's Bodyguard)以355萬美元、26.1%跌幅降至第5名。

  此外,限制級恐怖片《安娜貝爾2:誕生》(Annabelle: Creation)、劇情片《獵兇風河谷》(Wind River)、動畫片《了不起的菲麗西》(Leap!)、動作冒險片《蜘蛛俠:英雄歸來》(Spider-Man: Homecoming)、戰爭動作片《敦刻爾克》(Dunkirk)分列榜單第6位至第10位。

  即將到來的這個周末, 福克斯公司動作喜劇片《王牌特工2:黃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華納兄弟公司動畫片《樂高幻影忍者大電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娛樂工作室恐怖片《好友請求》(Friend Request)均將于22日上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徐偉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6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