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新款iPhone被爆制造過程出現瑕疵 或導致供應短缺
2017-09-08 09:19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臺灣“中時電子報”9月8日報道稱,蘋果即將在12日推出最新款iPhone手機,讓各界拭目以待。不過《華爾街日報》7日爆料稱,蘋果公司最新款的iPhone手機因為在制造過程中出現瑕疵,將會導致供應短缺或運送延遲的狀況。這一消息導致蘋果股價由升轉跌。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稱, 新版iPhone將于12日公開並預計在9月後期開始接受顧客預訂。但此款手機被爆在制造過程中出現小瑕疵,可能會導致供應短缺或延遲付運。

  報道稱,新版iPhone首輪預購時通常會供不應求,但如果新手機出現供應短缺就可能會削弱iPhone在關鍵假期期間的銷售預期。據了解,新款iPhone制造過程中出現的瑕疵讓生産程式倒退了大約一個月。蘋果公司尚未對《華爾街日報》的報道做出回應。(任梅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美媒:iPhone在華最大對手是微信
    上海的銷售助理王婷婷(音)去年放棄了她的iPhone5,改用華為P9Plus,在二者之間,她沒有發現多少差別,因為兩部手機都可以運作微信。像其他中國消費者一樣,她用得最多的就是微信。
    2017-08-01 16:50
  • 美媒:iPhone銷量放緩 蘋果要進軍好萊塢
    除了電視節目之外,蘋果還向這些人士表示,公司正在考慮制作原創電影,雖然相關計劃尚處在較為初步的階段。克萊默表示,最近媒體報道蘋果有可能學習亞馬遜等公司進入原創影視作品領域,即使是這樣,蘋果依然是一家“同時推出其他內容的蜂窩手機公司”。
    2017-01-16 07:37
  • 蘋果稱iPhone 6s自動關機不是安全問題 是有意設計
    蘋果公司表示,希望顧客了解到,iPhone 在設計時有意允許設備在一定條件下自動關機,如極度寒冷的氣溫。蘋果公司表示,自己探尋了導致 iPhone 意外關機的其他可能性,經過深入調查,尚未發現其他原因。
    2016-12-03 11:5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8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