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新iPhone從鄭州“出發”去美國?
2017-09-06 09:24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不久前,蘋果宣布將于美國時間9月12日在其新總部舉行新品發布會。昨日,有網友在社交平臺發布疑似圖片並爆料稱:“蘋果8”正從國內的代工生産廠裝運發往美國。

  據了解,爆料圖片顯示為寬敞車間內景,一批新品打包嚴密,工人們正在往推運車中碼放。該網友在圖片中附署了地址資訊,標注稱“鄭州,富士康科技園”。上述爆料網友同時調侃表示,“哎~大部分還要回來的”。

  業內資訊顯示,作為富士康在內地最大的工廠之一,鄭州科技園承擔了iPhone的大部分量産工作,此次的“iPhone 8”也不例外。根據以往慣例,富士康的iPhone代工廠每次蘋果新品正式發布前夕,開始組織、部署、安排新機發往美國。同時發運現場會採取保密措施,包括週邊架網,全程監控。(記者 任笑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PG One助陣《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

PG One助陣《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

2017年9月4日,北京,眾星出席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首映禮。[詳細]

《殺手的保鏢》周末票房“三連霸”

《殺手的保鏢》周末票房“三連霸”

《殺手的保鏢》在沒有強勁競爭的情況下連續第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殺手的保鏢》長周末4天的收入僅為1290萬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沒有任何有競爭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實現了北美周末票房“三連霸”,這也是今年夏季檔期唯一連續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7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