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空推電子提醒服務 通知旅客行李是否按時抵達
2017-08-04 16:2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中文網近日刊文稱,通常搭乘飛機的旅客到達目的地後,都要在行李傳輸帶旁等待行李抵達。不過,最近美國航空推出了一項新服務,用APP或是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旅客他們的行李是否按時抵達。

  資料圖:美國舊金山國際機場。中新社發 陳鋼 攝

  美國航空的這項提醒服務,適用于在購票或辦理登機手續時,提供聯繫方式的旅客。此外,參與美國航空裏程積累項目的旅客,則可以通過手機APP獲得提醒。

  如果旅客的行李晚到,航空公司會發出提醒,請旅客到行李服務辦公室辦理延後提取服務,或是讓航空公司將行李送到旅客的家中或酒店。

  近幾年來,美國航空業的行李丟失率逐步下降,這得益于各航空公司不斷投資更新科技。例如:達美航空就在各大主要機場安裝了追蹤行李係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