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不像?海明威模倣大賽六屆亞軍今年終奪冠
2017-07-24 14: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佛羅裏達州西嶼(Key West)舉行的“海明威模倣比賽”(Hemingway Look-Alike Contest)贏得冠軍,西嶼是海明威在1930年代生活的地方。

  這項比賽當地時間20日晚在西嶼的老字號酒吧餐廳“Sloppy Joe's Bar”展開,並于22日晚結束,在過去六年比賽中獲得亞軍的71歲退休德州房地産商菲利普(Richard Filip),今年終于得償所願,奪得這個獎項。該酒吧是海明威長年累月消磨時間的地點。

  菲利普15日夥同其他人駕著海明威漁船Pilar號的復制品,從邁阿密開到西嶼,于18日抵達。他説,他跟這位作家同樣喜愛釣魚、打獵和划船。

  連續三晚進行的這項模倣比賽,加強了年度海明威節日的氣氛,推崇這位作家的文學遺産及多彩多姿的西嶼生活方式,今年吸引了153人參賽,裁判是由前冠軍擔任。

  許多參賽者穿著與海明威相關的運動服裝,比賽項目之一是參賽者穿著紅白兩色的制服,在木製公牛之間奔跑,以此來紀念海明威對西班牙鬥牛的迷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一諾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6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