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等到你!美海軍特種部隊迎來軍中玫瑰
2017-07-24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海軍特種作戰部隊去年1月打破先例、招募女兵。等了大約一年半,終于有兩名女性應徵。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1日報道,應徵者之一是海軍學校學生,有望成為海軍海豹突擊隊首名女隊員;另一名女性將加入特戰快艇部隊訓練計劃。

  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發言人馬克·沃爾頓説,前者受訓前須在加利福尼亞州接受3周的評估和選拔,9月進入甄選小組;後者將接受數月的海軍訓練、篩選及評估。

  有意加入這兩支特種部隊的應徵者須通過嚴酷的“基本水中爆破訓練”。第一階段在伊利諾伊州接受兩個月體能訓練,以體能測試形式淘汰一批人;第二階段是基礎訓練、攻擊性潛水及陸地戰事訓練。基礎訓練第一周被稱為“地獄周”,是“人類意志力的終極測試”。

  美國海軍特種作戰中心上月簡報稱,海豹突擊隊和特戰快艇部隊的淘汰率分別高達73%和63%。沃爾頓説,每年接受訓練的海豹突擊隊應徵者大約1000人,通常只有約200到250人熬到最後。(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斯派塞提出辭職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肖恩·斯派塞因不同意總統特朗普的一項人事任命,于21日提出辭職。
    2017-07-22 10:13
  • 美國務卿呼吁沙特等四國解除對卡塔爾封鎖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21日説,卡塔爾已經在反恐方面做出積極姿態,希望沙特阿拉伯等四國盡早解除對卡塔爾的封鎖。
    2017-07-22 02:54
  • 美國:“世紀審判”主角辛普森獲得假釋批準 曾因殺妻案轟動世界
    新聞來源:央視網 http://m.news.cctv.com/2017/07/21/ARTIjIgDw1it4uyJTdoTvEGK170721.shtml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0日,美國內華達州,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入獄,正在內華達州監獄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釋委員會的批準,將于近期獲釋。辛普森在2007年因持槍威脅兩名體育紀念品商人,索取自稱被他們“竊取”的簽名紀念品而被捕,目前已經服刑九年,剛剛度過了他的最低刑期。 辛普森在1994年被指控殺害他的前妻及其好友,轟動了全世界。經歷了長達兩年的公開審訊,最終因為證據不足而宣布無罪,辛普森被逮捕、接受審訊、被判無罪的整個過程全程通過電視媒體直播,被美國人稱作“世紀審判”。而在2007年他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的時候,很多人都認為,如此罕見的重判存在著“殺妻案”帶來的影響。
    2017-07-21 07:3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1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