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旅遊熱點:美國旅遊者在希臘被毆打致死
2017-07-12 08:25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剛剛過去的周末有好消息,也有不太好的消息。好消息是南非一年一度的克尼斯納牡蠣節(Knysna Oyster Festival)已經開始舉行;一名索馬利難民在更嚴格的旅行禁令實施之前抵達了美國。壞消息則是一名美國旅遊者在希臘被毆打致死;南非當地的民政事務局在本周末再次關閉;一名乘務員與頭等艙乘客發生爭鬥引發訴訟。

  克尼斯納牡蠣節有望開始

  當地時間7月6日星期四發生的火災並未影響于星期五開始的的克尼斯納牡蠣節。

  當局有關部門依然提醒遊客們要提高警惕,因為南非南部地區包括克尼斯納(Knysna)都發布了火災預警,但沒有什麼事情比周末開始的克尼斯納牡蠣節更令人期待了。

  節日行銷協調員坎迪斯·科尼利森(Candice Cornelissen)向媒體證實,盡管發生了那場不幸的大火,在那之後一個月內還發生了許多火災,但這些都沒有影響”像往常一樣“的克尼斯納牡蠣節。

  克尼斯納市市長埃莉諾諾·布瓦·斯皮斯(Eleanore Bouw-Spies)表示,克尼斯納鎮一直期待牡蠣節能夠幫助恢復當地的旅遊經濟。 她歡迎所有的居民和遊客來參加令人興奮的牡蠣節,而節日慶典將一直持續至7月16日。

  西開普省將有更多降雪

  西海岸的一些山區在周末將迎來更多降雪,南非降雪預報(Snow Report SA)在7月9日(星期日)確認,當晚的降雪將覆蓋所有的高峰和山脈。

  不幸的是,7月10日星期一你很難找到一個地方打雪仗,因為積雪將會非常厚,讓人們舉步維艱。南非降雪預報説:“周一早上降雪預計會停止。’

  難民在旅行禁令發布之前達到美國

  更令人高興的消息是,索馬利的一家人成為美國特朗普政府頒布旅行禁令規則實施之前進入美國的最後一批難民。

  阿裏·賽義德(Ali Said)在到達美國之前歷經磨難,包括右腿被手榴彈炸飛,左腿在離開肯尼亞難民營時被劫匪擊中,阿裏説他不敢相信他已經到達了美國。

  根據美國國務院的數據,美國難民計劃將于7月12日星期三暫停,預計在本財政年度難民入境人員將達到50,000名,為十年來最低水準。

  美國旅遊者在希臘被毆打致死

  在一則更為暴力的旅遊事件中,希臘警方逮捕了八個人,其中六人為塞爾維亞國民,原因為一名美國遊客在酒吧中被他們毆打致死。

  被八人毆打致死的巴卡裏·亨德森(Bakari Henderson)是一名二十二歲的美國人,他當時與一群朋友在一起,雙方由爭吵上升為鬥毆。 一名警方的消息人士告訴媒體,這兩撥人都曾大量飲酒。 這起事件之前,已有兩起希臘遊客因醉酒鬥毆導致人員傷亡事件。

  約旦提升對美國航班的禁令

  約旦皇家-約旦國家航空公司已經加入其他中東國家,設立對筆記型電腦登機的禁令,應該是為了保持與美國的安全條例同步。

  其他一些航空公司,其中包括三個在海灣的航空公司,也在最近幾天設立了禁令。總部設在多哈的卡塔爾航空公司,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迪拜的阿聯酋航空和伊斯坦布爾的土耳其航空公司都已經制定了相應的安全程式,以滿足美國當局的需求。

  民政事務:工資糾紛不斷

  與此同時在南非,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旅行的自由,因為那些需要在7月8日星期六收集護照,智能卡身份證或簽證文件的人不得不改變計劃,因為民政事務署(DHA)證實,受與工會工資談判的影響,所有周末的工作均已暫停。

  民政事務署向媒體確認,這種安排應該不會影響到國際旅行者的護照管制,特別是前臺,辦理身份證,護照和出生登記以及其他類似的業務,包括簽證。

  “自7月3日星期一以來,民政事務署和工會已經開始進行談判,尋求解決勞資糾紛的辦法,這導致了全國的民政事務辦事處在周六暫停營業。

  乘務員與頭等艙乘客發生衝突

  在一架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航班的飛行途中,機上乘務員與一名頭等艙乘客發生爭鬥,並用酒瓶敲擊了乘客的頭部。

  乘客約瑟夫·丹尼爾·胡德克四世(Joseph Daniel Hudek IV)在飛機飛行途中抓住飛機出口的手柄,試圖打開機艙門,乘務員和其他乘客用盡各種手段才阻止了這名頭等艙的乘客。

  據有關部門報道,一名乘務員和乘客在遭受嚴重的面部受傷後被送往醫院。胡德克被指控幹擾機組人員工作,可能面臨20年監禁,罰款25萬美元(R3 345 000 - R13.38 / $)的處罰。(王磊)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3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