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取消埃及赴美航班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2017-07-12 10:2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7月11日電(記者鄭凱倫)埃及航空公司11日晚證實,美國將從12日起取消針對從埃及飛往美國航班的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埃及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美國取消禁令的決定從12日起生效,有效期為一年。埃及民航部長謝裏夫·法特希隨後表示歡迎美國這一決定。

  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年3月宣布,受恐怖襲擊威脅,美國對中東、北非8個國家10個機場直飛美國的非美國航空公司航班的乘客禁止隨身攜帶大型電子産品登機,其中包括埃及、約旦、科威特、摩洛哥、卡塔爾、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

  美國後來又陸續取消了針對從阿聯酋、土耳其和約旦等國赴美航班的電子産品攜帶禁令。

  這一禁令禁止乘客隨身攜帶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上飛機,要求將此類設備放入托運作李中,包括筆記型電腦、相機以及諸如IPAD和KINDLE等電子産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楊婷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周琦靠什麼在NBA站穩腳跟?

在已進行的3場夏季聯賽中,周琦除第一場得到17分外,後兩場一共才拿下5分。這樣的表現,讓外界對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擔憂。[詳細]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3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