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僑報網:美國10個最住不起的地方 6個在加州
2017-07-10 07:27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毫無疑問,美國最大的城市也是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據商業內幕報道,美國經濟分析局(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近期公布了2015年大都會地區和非大都市地區個人收入和生活成本的數據。

  它將全國的平均生活成本設定為100,低于100的地區説明生活低于全國平均水準。相反,高于100,則反映該地區的生活成本高于平均值。

  下面的這張地圖反映了各地區的生活成本指數,藍色地區低于全國平均水準低,藍色越深的地區表示相對生活成本越低。紅色地區生活成本較高,紅色越深,生活費用越高。

  圖片來源:U.S.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美國經濟分析局)

  從地圖中看出,生活成本最高的地區分布在美國東西兩地,一起了解一下吧。

  1 檀香山,夏威夷州(Honolulu, Hawaii)

  2 聖何塞-桑尼維爾-聖克拉拉,加州(San Jose-Sunnyvale-Santa Clara, California)

  生活成本:124.1

  3 聖塔克魯斯-沃森維爾,加州(Santa Cruz-Watsonville, California)

  生活成本:122.0

  4 舊金山-奧克蘭-海沃德,加州(San Francisco-Oakland-Hayward, California)

  Image result for things to do in San Francisco ca

  生活成本:121.9

  5 紐約-紐瓦克-澤西市,紐約州,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New York-Newark-Jersey City-New York, New Jersey, Pennsylvania)

  生活成本:121.9

  6 納帕,加利福尼亞州(Napa, California)

  生活成本:120.1

  7 布裏奇波特-斯坦福德-諾沃克,康涅狄格州(Bridgeport-Stamford-Norwalk, Connecticut)

  生活成本:120.1

  8 華盛頓-阿靈頓-亞歷山大,弗吉尼亞州、馬利蘭州、西弗吉尼亞州(Washington-Arlington-Alexandria,Virginia, Maryland, West Virginia)

  生活成本:119.1

  9 聖塔羅莎,加利福尼亞州(Santa Rosa, California)

  生活成本:118.5

  10 洛杉磯-長灘-安納海姆,加利福尼亞州(Los Angeles-Long Beach-Anaheim, California)

  生活成本:117.6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美國近半數無房者希望未來5年內買房
    美國民調機構蓋洛普8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美國無房者中49%的人希望在5年內買房安家,另有20%的人希望在未來10年內買房。
    2017-05-09 13:42
  • 美波士頓華埠可負擔性房翻修 便利低收入家庭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當地時間4月1日波士頓華埠可負擔性房屋公寓薔西樓(Chauncy House)在市府官員和華埠居民見證下慶祝全新翻修成功,不僅為房市火熱的華埠地區保留88個可負擔性租賃單位,而且為低收入家庭建造了一個全新的社區室。
    2017-04-07 15:53
  • 僅售385萬美元 美國“毛坯房”小鎮開售
    美國《政治家報》13日報道,俄勒岡州南部道格拉斯郡的蒂勒鎮面積250英畝(1平方公里),地處南安普誇河沿岸,被安普誇國家森林公園環繞。
    2017-03-15 06:50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