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美國女子靠吃同事剩飯省錢去旅行
2017-07-06 15:52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鏡報》7月4日報道,美國一名女子工作期間靠吃同事剩下的殘羹冷炙,在8個月內節約了3萬美金(約合20萬人民幣),隨後她辭掉工作,用這筆錢完成一年縱跨美洲的旅行。

  32歲的阿曼達·霍爾登來自俄勒岡州波特蘭,她説:“我工作的地方有很多公子哥,所以這裏常常有剩下的食物,我就吃這些。為了迎接這一挑戰,我也會用我的幽默感自嘲一把。我告訴我最好的同事並公開討論這件事情,大多數人都很支援我的。不過有時候,當我找不到食物時也會自己買,我不會讓自己挨餓。這樣做本來也不是為了傷害我自己,而是想盡我所能來省錢。”

  最終,阿曼達實現了自己的省錢目標,她首站飛往墨西哥,隨後直下中美洲,又跑到南美洲繼續旅行,並在那裏發現了自己的激情所在——向當地女性教授理財計劃。所以,當阿曼達返回美國時,她創辦了自己的投資發展公司,用于教授年輕女子如何投資理財。

  阿曼達説:“我的目標就是讓生活變的有趣,這也是我回饋社會的方式。”(潘一僑)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