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取消對阿聯酋和土耳其航空的筆記型電腦禁令
2017-07-06 15:49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土耳其和阿聯酋兩家航空公司7月5日表示,他們實行了新的安全措施,因而獲準讓乘客在飛往美國的航班上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

  此前,美國決定禁止從10個中東和北非機場起飛的航班乘客隨身攜帶大型電子設備。總部在迪拜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先採取新的安全措施,以換取美方取消這一禁令。土耳其和阿聯酋兩家航空公司隨後也加強了安全檢查。

  土耳其航空公司4日晚些時候發推特説:“親愛的旅客,歡迎登上我們飛往美國的航班。請係緊你您的安全帶,並享用您的電子設備。”

  阿聯酋航空公司的一位女發言人在聲明中説,由于應用了新的圖像技術,從迪拜國際機場飛往美國航班上禁止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的禁令已經撤銷。迪拜機場是全球最繁忙的國際機場。

  阿聯酋航空公司報告説,由于上個月飛往美國的訂票減少,該航空公司縮減了從迪拜飛往美國五座城市的航班。

  美國國土安全部上星期宣布,直飛美國的航班可以選擇以精密的圖像技術對乘客隨身攜帶設備進行X光和超聲波掃描,或者禁止乘客隨身攜帶大型電子設備如筆記型電腦。

  有關筆記型電腦的禁令自3月開始實行,但是如果航空公司採用新的安全措施,這項禁令就可以撤銷。

  這項禁令對從約旦、科威特、埃及、沙特、摩洛哥和卡塔爾直飛美國的航班仍然有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9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