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千規模直升機艦隊面臨駕駛員訓練不足窘境
2017-07-06 15:48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7月5日報道,美國國防部一項檢查發現,由于美國陸軍向H-60型“黑鷹”直升機投入資金、訓練不足,導致上千架規模的“黑鷹”艦隊面臨新飛行員訓練不充分的窘境。

  五角大樓監察長辦公室一份30頁的報告表示,陸軍沒有給H-60型“黑鷹”直升機飛行員提供充足的資金與訓練,而之所以出現這個問題,是因為軍官們對于陸軍哪個組織負責籌資和開展H-60新設備培訓一事上,意見存在分歧。

  報告發現,陸軍在2018年至2035年間預計有1390名飛行員(每年約77名)需要接受訓練,要達到可以駕駛這種多用途直升機的程度的話,需要額外增加1.529億元美元的資金。

  據報道,“黑鷹”直升機于上世紀70年代中期試飛,並于1979年服役,從那以後一直在使用並不斷地進行升級。在2006年,美國陸軍開始用性能得到提升的UH60M型直升機替換原來的UH 60As型直升機,新UH60M型直升機具備數字式座艙顯示儀以及一臺自動駕駛儀。美國陸軍後來也使用了另一種的直升機,型號為UH-60V,該直升機與新軟件有更好的相容性。

  負責該問題的五角大樓檢查員表示:“H-60V型座艙與H-60M型座艙看起來差別不大,這樣一來H-60M型飛行員不需要經過太多的訓練就可以駕駛H-60V型直升機。”

  預計到2035年,美國陸軍將會使用更新型號的直升機完全取代過時的UH 60A和UH 60L。在7月3日,西科斯基飛機公司宣布已簽訂了一份價值38億美元的合約,將會再制造257架黑鷹直升機,其中大部分將為美軍所用。

  丹·阿林將軍在2017年6月退休前一直是美國陸軍副總參謀長。在這份報告中,他説:“我同意我們的建議,為將要駕駛UH 60M和UH 60V直升機的飛行員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如果機構培訓並不能夠適應未來的訓練需求,陸軍也會為H-60直升機培訓提供額外的資源。”

  西科斯基飛機公司所生産的H-60黑鷹直升機是美國陸軍直升機隊的主要組成部分,其中2000架來自于該公司。美國空軍和海軍陸戰隊也購買了“黑鷹”的一些變種産品,不過數量相比陸軍來説卻少了許多。其余24個國家也購買了該公司的黑鷹直升機,武裝本國軍隊。該公司的第二大購買國是日本,已購入180架黑鷹直升機。(實習編譯:陳嘯、羅川 審稿:譚利婭)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4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