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硅谷房價持續攀升 大量買家來自海外
2017-06-30 07:2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網”6月28日報道,美國舊金山灣區尤其是硅谷地區的房價今年以來持續攀升。

  硅谷知名房産公司德利昂(DeLeon)指出,自特朗普就任總統以來,硅谷房價已飆升到一個新高度。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雷皮卡(Michael Repka)指出:“2016年秋天,隨著總統選舉日的臨近,人們似乎對未來有不確定感。但特朗普贏得勝選後,房地産的銷售情況就逐漸好轉。特別是今年以來,房産的銷售數字證明瞭這一點。”

  2016年,德利昂房地産的經紀人從完成的灣區135宗房屋交易中獲得了4億多元的銷售收入,其中下半年的業績較上半年為高。

  雷皮卡表示,在他們完成的所有的交易中,有一半的買家來自海外,其中尤以中國為最大宗。

  不過,近來中國買家在灣區置産有放緩的趨勢。雷皮卡認為這可能與中國打擊非法匯款交易等因素有關。(實習編輯:周思敏 審核:譚利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美國近半數無房者希望未來5年內買房
    美國民調機構蓋洛普8日發布的民調結果顯示,美國無房者中49%的人希望在5年內買房安家,另有20%的人希望在未來10年內買房。
    2017-05-09 13:42
  • 美波士頓華埠可負擔性房翻修 便利低收入家庭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當地時間4月1日波士頓華埠可負擔性房屋公寓薔西樓(Chauncy House)在市府官員和華埠居民見證下慶祝全新翻修成功,不僅為房市火熱的華埠地區保留88個可負擔性租賃單位,而且為低收入家庭建造了一個全新的社區室。
    2017-04-07 15:53
  • 僅售385萬美元 美國“毛坯房”小鎮開售
    美國《政治家報》13日報道,俄勒岡州南部道格拉斯郡的蒂勒鎮面積250英畝(1平方公里),地處南安普誇河沿岸,被安普誇國家森林公園環繞。
    2017-03-15 06:5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3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