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用電氣換帥
2017-06-13 13:53 來源: 經濟參考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通用電氣集團(GE)12日宣布,現任GE醫療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約翰·弗蘭內裏,將接替即將退休的傑夫·伊梅爾特,出任集團新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本次管理層變動,是通用電氣集團自2011年啟動的人事更替計劃的一部分。通用集團現任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伊梅爾特將于年底退休,其任期將維持到12月31日,弗蘭內裏定于明年1月1日正式履新。與此同時,現任首席財務官傑夫·伯恩施坦因將晉升為集團副董事長。承擔通用電氣高層人事安排的獨立管委會負責人傑克·布賴南表示,沒有人比弗蘭內裏更加適合通用電氣掌門人一職,他將帶著無與倫比的經驗和技能投入到新的崗位之中。布賴南稱,“他對GE的發展方向産生了直接的影響”,確保了公司的財務健康和全球數字工業領域的領先地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1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