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一客機撞飛鳥 引擎著火折返芝加哥
2017-06-02 10:52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綜合媒體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客機1日從芝加哥起飛後遭遇飛鳥撞擊,因為引擎著火而被迫折返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芝加哥航空部表示,飛往邁阿密的1738航班于當天上午7時45分左右起飛,但起飛後不久報稱引擎出問題。公司女發言人本森表示,機長報告發生鳥擊後,關掉客機的其中一個引擎,之後安全降落奧黑爾。

  乘坐該航班的阿諾德説,飛機起飛5分鐘後,聽到一聲巨響,飛機隨即向左邊俯沖。他指出:"大家開始嗅到引擎燃燒的氣味,然後看到了火焰,飛機上很多人大吃一驚,機組人員很快讓每個人都保持冷靜,機長把我們載返芝加哥。"另一名乘客表示,最可怕的是嗅到煙味,又見到火花從機翼射出。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隨後安排受影響的乘客轉機。本森表示,航空公司將與客戶接觸,"為引起的不便作出賠償"。(老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3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