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巨兔死亡案”:賠償後買家也索賠
2017-05-09 15: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此前運送一只10個月大的巨型兔子,但兔子從英國飛往芝加哥後離奇死亡,並被迅速火化。巨兔買家希望了解更多關于巨兔死亡的原因,以及為何要如此快速火化。買家的代表律師宣布,可能對聯合航空採取法律行動。

  律師庫克表示,巨兔西蒙(Simon)在4月20日不幸死亡後,屍體在沒有驗屍後迅速火化,等于“毀滅證據”,寵物的美國買家深受困擾。庫克説,他上周已去信聯合航空,但獲悉事件已交公司律師處理。

  預計西蒙會長成世界最大的兔子。庫克表示,買家已安排西蒙8月參加衣阿華州博覽會的最大兔子比賽,並用它協助博覽會籌款。

  西蒙的主人向聯合航空要求賠償,包括交易身價和未來收入。

  動物保護協會則批評聯合航空説,西蒙之死並非偶然。自2005年起,已有超過300只動物在航機貨艙死亡,受傷或失蹤的更不止此數。

  庫克説,聯合航空不採取糾正行動,使人關注這家航空公司如何對待運送的動物,“這宗個案是關乎多個動物的問題”。

  聯合航空發言人表示,公司已與西蒙在英國的養兔人愛德華茲達成滿意的解決辦法。被問及西蒙買家、火化或其他問題,發言人並未回應。發言人説,愛德華茲才是公司客人,是對方説不用火化。英國媒體則報道,愛德華茲獲賠數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聯航又出糗:法籍乘客要去巴黎被載到舊金山
    一名法國女性搭乘聯合要前往法國,結果卻被載舊金山,整整多停留11個小時才啟程返回巴黎。巴杜凱萊的姪女表示,聯航最後一刻更改登機門,工作人員檢查機票後,沒有指引巴杜凱萊前往正確的登機門,還讓她上機坐在開放席位。
    2017-05-09 09:46
  • 美航空公司再捅婁子 強行逐客後發聲明致歉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乘務人員強行將一對帶著兩個幼兒的夫婦趕下飛機,甚至威脅説,要把兩人送進監獄。
    2017-05-07 06:45
  • 美聯航與遭拖拽乘客和解 未透露賠償金額
    在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航班上遭遇暴力驅逐的越南裔乘客的律師27日證實,他們已經與這家航空運營商達成和解。
    2017-04-29 06:45
  • 美聯航再爆醜聞:健壯巨兔離奇死亡 已啟動調查
    據《文匯報》報道,最近,此前鬧出乘客被拖下機風波的美國聯合航空再出事,引發質疑。美國運輸部數據顯示,2015年共有35只動物在空運期間死亡,其中14只是在聯合航空航班上死亡,另外9只受傷,意外比率是眾多美國航空公司中最高。
    2017-04-27 08:2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6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