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暑假遊開始下跌 主要因航線增加
2017-05-08 09:01 來源: 京華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從2016年開始,美國暑假遊開始下跌,當前美國遊的價格整體已跌至3年前的一半,不用6000元更可以參加美國西岸10天遊,南部遊最新報價已跌破3萬元。

  旅遊業界人士分析,在2015年受到匯率和航線影響,美國遊特別是暑假旺季,價格都相對較高,加上線路較長,動輒就要三四萬元以上。今年美國遊整體價格則出現了不同幅度的下跌,旅遊公司報價顯示,25999元就可以在暑假參加14天“學霸之旅”,遊覽美國世界頂尖名校。同一線路相比前兩年暑期價格,節省超過1.5萬元。

  業界普遍認為,如今美國遊的價格下降與航空公司增加航班線路有關係。業內專家分析稱,今年航空公司進一步增加了航班線路,旅行社通過當地分公司在當地採購了一批價優的酒店、景區門票,促使美國遊整體線路價格出現了大幅度的下跌。

  除了美國遊跌價,北美的出遊價格也整體下跌,其中加拿大的出遊價格相比以前下跌近一半。據悉,去年中國旅客成為加拿大第二大海外入境市場(不含美國),人數僅次于英國遊客。全年從中國到加的住宿旅客比上一年增24%,超過61萬人次,創歷史最高紀錄。

  另外,美國遊、加拿大遊的價格下跌,與新開通的中國航線、境外航空公司搶灘有著直接關係。航空線路的豐富,促進了旅遊價格的進一步下跌。專家分析,境外航空進入市場是大勢所趨。隨著香港航空、香港快運等航空公司加強在內地的業務,更多的廉價航線會隨之出現,促使航線競爭進一步加劇,從而拉低旅遊價格整體下跌。(記者劉偉鵬)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猶他爵士隊客場以104比91戰勝洛杉磯快船隊晉級西部準決賽。[詳細]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速度與激情8》不僅贏得北美票房三連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億美元。目前,這部成本2.5億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達10.6億美元。其中,北美票倉與海外票倉延續上周的二八開比例,顯示出該片在國際市場上的強勁號召力。[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4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