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調整政策:禁止讓已登機乘客給員工騰座位
2017-04-18 07:50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聯航調整政策:禁止讓已登機乘客給員工騰座位

  4月13日,被美聯航暴力趕下飛機的越南裔乘客的代理律師托馬斯·德梅特裏奧在芝加哥舉行的記者會上講話。(圖片來源:新華社)

  美籍越南裔醫生陶大衛4月9日在美聯航的航班上被暴力拖下飛機,其間掉了兩顆門牙、鼻梁骨折,還出現了腦震蕩跡象。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6日報道,美聯航近日表態稱,正在終結讓已經登機的乘客給該航空公司雇員騰座位的做法。

  美聯航目前正在對其政策進行徹底改革,將要求員工至少在航班起飛前60分鐘預定座位。假如美聯航在9日就執行了這一規定,那麼工作人員便可以在登機區域處理超售4個座位的情況,而不需要在飛機上處理。

  已經退休的美聯航飛行員羅斯·艾默爾表示,如果公司能提供足夠多的錢,那麼很多人都會願意出售自己的座位。

  美聯航對陶大衛事件的處理方式引發了廣泛譴責。美聯航首席執行官穆尼奧斯最終道歉稱:“在航班上發生的這起可怕事件已激起我們所有人的反應:憤怒、生氣、失望。對這些我感同身受,最重要的是我要對發生的一切致以最深的歉意。我跟你們一樣,仍將會因這架航班上所發生的事情而不安,對于被強行拖走的那名乘客及機上的所有其他乘客,我深表歉意,沒人該受到如此對待。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會承擔全部責任,並將致力于做正確的事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46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