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交人員盤問3歲男孩 只因祖父誤稱其為恐怖分子
2017-04-17 14:1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援引英國《衛報》報道,美國駐倫敦大使館工作人員對一名3歲男孩進行了盤問,只因其祖父在填寫簽證申請表時誤將其選為恐怖分子。

  報道稱,3歲的哈維•凱尼恩•凱恩斯的祖父在為其填寫美簽申請表時,回答 “你是否與恐怖主義、間諜、破壞或種族滅絕活動有關?” 問題時錯誤地選擇了 “是”,導致小男孩被使館傳喚談話。據了解,他們本打算去美國佛羅裏達旅遊。

  該報援引62歲的保羅•凱尼恩的話稱:“我無法理解,他們不知道這是個明擺著的錯誤麼,3歲小孩可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

  他稱:“小男孩在盤問過程中表現非常棒,一次也沒哭”。粗心大意的祖父還抱怨美使館人員缺乏幽默感,他們“沒有注意到眼前發生的笑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曉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43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