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與美國航空集團商議戰略合作
2017-03-28 16:1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媒稱,中國南方航空26日稱,正在與美國航空集團(AAL.O)商議一項潛在的戰略合作,可能涉及發行股份及其他業務合作。

  據路透上海3月26日報道,中國南方航空在交易所發布的公告稱,潛在合作有待股東和政府有關機構的批準,尚未簽署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中國南方航空在美國上市的股票24日跳漲6.9%。此前該公司稱其正在與第三方商議一項可能的合作,其A股和H股暫時停牌。

  參考消息網-出海記記者注意到,因籌劃重大戰略合作事項,23日南方航空曾發布停牌公告,27日早復牌,股價高開5.3%報5.74元,創52周新高。

  資料圖片。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林書豪贏球心情好 教隊友中文"贏球"

林書豪贏球心情好 教隊友中文"贏球"

林書豪27日在搭機返回途中展現不同于場上的一面,化身為中文老師,教隊友説中文。[詳細]

查理茲·塞隆亮相北京

查理茲·塞隆亮相北京

《速度與激情8》在北京舉辦發布會,導演F·加裏·格雷攜主演查理茲·塞隆、傑森·斯坦森亮相。[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