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飛洛杉磯航線開通 全程13個小時
2017-03-16 13:55 來源: 四川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成都洛杉磯直飛航線由“夢想客機”波音787飛機執飛

    3月15日,成都洛杉磯直飛航線正式開通,全程13個小時。這條航線是繼舊金山航線後成都第2條直飛美國本土的航線,同時也是在去年世航會上成都簽下的國際航線合作協議中開通的第5條國際航線。

  13小時直達“天使之城”

  成都-洛杉磯航線由海南航空公司執飛,每周往返各兩班。去程班機編號為HU469,北京時間21:15從成都起飛,當地時間晚上20:00抵達洛杉磯,每周三、七執飛;返程班機編號為HU470,當地時間0:45從洛杉磯起飛,北京時間次日淩晨6:40分回到成都,每周一、四執飛。

  目前成都飛往洛杉磯的航班都是經停航班,東航運營成都-南京-洛杉磯航線,川航運營成都-杭州/濟南-洛杉磯航線,單程耗時在17個小時以上,海航直飛洛杉磯後,飛行時間縮短了近4個小時。

  洛杉磯是美國第二大城市,全世界的工商業、國際貿易、科技、文化、娛樂和體育中心之一,好萊塢、迪士尼等就座落于此,被稱為“天使之城”。開航儀式上,來自洛杉磯旅遊局的工作人員介紹,2016年洛杉磯接待的中國旅客突破100萬人次,是美國首個中國旅客破百萬的城市。

  “功夫熊貓”號夢想客機首航

  13個小時的直航,海航將採用“夢想客機”波音787飛機執飛。海航股份公司西南區域總監章健透露,今天的首航,將採用“功夫熊貓”主題涂裝的飛機執飛,昵稱“阿寶”。

  “阿寶”外形超萌,以紅色打底,裝飾有功夫熊貓的多個圖案,今年1月26日才首航,是目前波音的最新款飛機787-9。

  海航與國航、東航、南航並稱為國內“四大航”,擁有19架787客機,包括10架787-8、9架787-9,是目前中國內地擁有最大在役787機隊的航空公司,也是中美航線上運營最大787機隊的中國航空公司。

  成都飛洛杉磯航線是海航在成都開辟的第一條國際直飛航線。今年,海航還將開通成都至紐約的直飛航線,也將用波音787來執飛。頻頻重磅國際航線的開行,顯示了海航進軍成都航空市場的決心。(記者 王眉靈 /文 郝飛 /圖)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