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蘋果新iPhone或叫iPhone Edition
2017-03-09 10:47:02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此前有消息稱,蘋果今年的10周年版iPhone將會被命名為“iPhone 8”或“iPhone X”,近期又有媒體爆料新機的最新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8日報道,一直以來對iPhone新機爆料準確的外媒Macotakara稱,今年的全新iPhone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名字“iPhone Edition”,或將晚于蘋果通常的新機發售時間9月份發售。

  Macotakara還表示,蘋果正在對新旗艦原型進行一係列測試,這説明最終版還沒有確定。同時,一旦確定下來機型,採購最終設計需要的材料也要花費大量時間。因此,Macotakara推測“iPhone Edition”將晚于常規發售時間,但會與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在9月一起公布。

  Macotakara表示,新機模型存在多個原型模型,包括有無主頁鍵,採用IPS或TFT或AMOLED面板,機身為新型玻璃或鋁制或白色陶瓷等。為加快生産進度,新機最終版的確定將與最終的驗證階段同時進行。根據目前的消息,新機確定的配置有雙攝像頭且支援無線充電。

  據日本Nikkei Asian Review 之前的報道,今年蘋果將推出三款新機。其中4.7英寸的iPhone 7s和5.5英寸的iPhone 7s Plus是液晶顯示屏,而紀念版將是5.8英寸OLED屏。Nikkei表示,蘋果計劃通過增加更多的大屏手機,來滿足用戶對“大”的需求。同時,蘋果還計劃提高iPhone的平均價格。另外,正式發布會推遲到10月份。

  Digit Times卻認為,蘋果新機可能到10月份都不能發售。因為公司正在制造用來代替TouchID的指紋感測器,這是蘋果自主研發的,因而大量生産需要更多時間。該款自主研發的指紋識別將採用臺灣半導體制造公司的TSMC12寸線,使用65nm工藝。這樣一來,由于感測器內置,手機支援無邊框設計,且採用生物識別技術來代替Touch ID中的傳統感測器。如此看來,即使推遲發售,蘋果精心打造的十周年紀念版新機也非常值得等待。(實習編譯:盛嬌 審稿:李宗澤)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蘋果“飛船總部”4月啟用 1.2萬多名員工將進駐
    【新華社微特稿】美國蘋果公司22日宣布,被命名為“蘋果公園”的新總部將于4月投入使用,1.2萬多名員工會在之後半年內陸續進駐。
    2017-02-24 06:45:06
  • 蘋果CEO庫克與特雷莎·梅會面:脫離歐盟 英國也沒事
    去年9月,蘋果公司首次宣布將在英國倫敦南部的巴特西電站建立新的總部基地,並將在2021年派遣1600名員工前往新公司。外界紛紛猜測,蘋果公司可能放棄在愛爾蘭的總部,將其歐洲業務轉到英國,這對倫敦乃至英國財政部而言,無疑是一塊巨大的“肥肉”。
    2017-02-11 16:16:56
  • IDC報告:蘋果在中國的市場份額跌至第四位 OPPO居首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6日報道稱,國際調研機構(IDC)市場數據顯示,蘋果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和出貨量在2016年首次出現下降,同比下降23.2%。IDC最新的報告顯示,2016年全年,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增長了8.7%,出貨量排名前五的手機廠商分別是OPPO、華為、維沃(vivo)、蘋果和小米。
    2017-02-07 15:49:53
新聞評論
    新疆吐魯番:杏花怒放春來早
    新疆吐魯番:杏花怒放春來早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大批平民從摩蘇爾交戰區撤離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美國東北部遭遇暴風雪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
    參觀“決心”號大洋鑽探船的“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