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總理呼吁民眾為經濟挑戰做好準備-新華網

新加坡總理呼吁民眾為經濟挑戰做好準備

2020年08月09日 15:49:1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8月9日電(記者李曉渝)新加坡總理李顯龍9日發表國情獻詞時呼吁新加坡人為經濟挑戰做好準備,以應付嚴重的經濟衰退。

  新加坡9日舉行國慶慶典,慶祝獨立55周年,李顯龍通過電視、電臺以及網絡發表了國慶獻詞。李顯龍説,新加坡要完全走出新冠疫情危機還需要一段時間,新加坡人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保持團結堅韌。盡管已經做足防范措施,但新一波疫情也可能在新加坡發生。

  李顯龍説,未來幾個月,新加坡有“更多公司可能會倒閉,更多員工會被裁退”,新加坡人需要保持堅韌不拔。新加坡不是第一次面臨經濟危機,此前每一次危機新加坡人都努力穩住陣腳,咬緊牙關,全民攜手挺過。

  當天早上,新加坡在政府大廈大草場舉行了相比往年規模較小的慶典,並在全島有抗疫象徵意義的7個地點舉行慶祝儀式。晚上,55年來首次室內國慶慶典表演將在星宇表演藝術中心舉行。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34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