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加坡國務資政張志賢:新冠疫情下各國應更團結
2020-06-11 23:38: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加坡6月11日電(記者王麗麗)新加坡國務資政兼國家安全統籌部長張志賢11日晚表示,新冠疫情下各國不應狹隘追求各自利益,而應更團結並更努力打造一個更和諧的世界。

  張志賢在題為“堅韌應對外部變局”的演講中説,在新冠疫情危機下,各國狹隘地追求各自利益未必帶來最好結果,利人利己才是更有智慧的選擇。

  張志賢説,新加坡希望大國領導全世界戰勝疫情,並在疫情結束後為一個煥然一新、開放、團結和包容的世界奠定基調和基礎。他認為,有了這樣的基礎,人類才能採取集體行動,應對日益嚴峻的共同挑戰,例如暴力極端主義、核擴散、網絡安全、氣候變化和未來的流行病。任何一個國家,無論大小,都無法獨自解決這些問題。

  新加坡衛生部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11日中午,該國累計確診新冠病例39387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加坡國務資政張志賢:新冠疫情下各國應更團結-新華網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