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舉辦新加坡同學會成立大會-新華網

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舉辦新加坡同學會成立大會

2019年11月15日 12:06:0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11月15日電(朱雯怡)由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舉辦的清華五道口金融EMBA新加坡同學會成立大會8日在新加坡舉行。新加坡教育部部長王乙康,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校友辦主任張偉,以及參與金融EMBA“一帶一路”項目的百余位同學出席成立大會。

  會上,王乙康對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在新加坡設立首個海外同學會表示熱烈祝賀,並對金融EMBA“一帶一路”項目表示高度肯定。他説,該項目為中國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企業家打造了學習和溝通交流平臺,加深了企業家們對亞洲區域經濟和各國國情的整體認識,助力民心相通,促進跨國合作,共同探索“一帶一路”倡議下的新機遇。

  張偉代表學院祝賀新加坡同學會的成立,並為同學會授牌、宣讀理事會成員名單。隨後,來自上海、河南、香港、廣東等各地方同學會代表向新加坡同學會贈送禮物。

  據悉,金融EMBA“一帶一路”項目在成立發展的3年間,共有60余名來自新加坡的領軍企業家加入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他們在金融、互聯網、房地産、生物醫藥、制造與能源等各個行業取得了卓越成就。清華五道口金融EMBA項目新加坡同學會的成立將進一步加強東南亞企業家與中國企業家的交流溝通,延伸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的國際化探索,搭建全球優秀企業家的學習交流平臺。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35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