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新加坡青少年藝術交流節目展演活動圓滿落幕-新華網

中國新加坡青少年藝術交流節目展演活動圓滿落幕

2019年08月09日 15:09:0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8月9日電(范瑋)由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健康體育發展中心、新中文化交流中心、中國影視藝術行業聯盟教育委員會主辦的中國新加坡青少年藝術交流節目展演活動7日在新加坡圓滿落幕。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兼中國駐新加坡旅遊辦事處主任肖江華,新加坡德士學院主席、新加坡前國會議員成漢通,中國關工委健體中心“炫麗童年夢”管委會秘書長李小燕以及新加坡聖嬰小學、新加坡華族戲曲協會的領導、專家等人士參加了本次活動。

  活動當天,來自中國的青少年朋友,帶來了彰顯中華傳統文化的優秀節目,在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的舞臺上,刮起了一股炫麗的中國風,其中包括中華武術、古箏、戲歌、中國舞等精彩的藝術形式。新加坡聖嬰小學的同學們也用不凡的功底,為在場的觀眾表演了精彩的古箏合奏、合唱等節目,同樣得到了領導、嘉賓們充分地肯定。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