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舉辦論壇關注可持續發展-新華網

新加坡舉辦論壇關注可持續發展

2019年06月07日 23:26:5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新加坡6月7日電(記者李曉渝)由新加坡通商交流合作促進組織“通商中國”舉辦的2019年“慧眼中國環球論壇”7日在新加坡開幕,與會者圍繞全球格局下的可持續發展等議題展開討論。

  本屆論壇以“共商全球新格局,推動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全球數百位政商學界人士在論壇上探討了可持續發展、“一帶一路”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綠色金融等議題。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傑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可持續發展對實現經濟增長和改善人民生活至關重要。為了更進一步實現可持續發展,應建立和深化國與國之間的合作,積極推動包括政府、企業和民眾在內的社會各層面之間的合作,並將可持續發展精神傳承給下一代。

  “通商中國”是旨在推動新中雙邊交流的組織,以促進兩國發展為宗旨。當天,“通商中國”還舉辦了“通商中國獎”頒獎典禮。“通商中國”讚助人、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出席活動並頒獎。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59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