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銀行協助大華銀行成功發行新加坡首筆熊貓債券-新華網

中國銀行協助大華銀行成功發行新加坡首筆熊貓債券

2019年03月14日 14:40:0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3月14日電(范瑋)12日,中國銀行作為牽頭主承銷商和牽頭簿記管理人,成功協助新加坡大華銀行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行20億人民幣債券(即“熊貓債券”)。

  此次發行是新加坡發行人發行的首筆熊貓債券,具有裏程碑意義。此筆債券的成功發行對于豐富和多元化大華銀行的融資渠道,加強中新兩國金融市場互聯互通,促進中國資本市場對外開放和推動人民幣國際化都具有積極的意義。

  大華銀行作為亞洲區域領先的商業銀行,此次發行獲得了境內外投資人的踴躍認購,債券認購倍數2.7倍,投資人包括境內外銀行和資産管理公司等。

  中國銀行于2017年6月在新加坡設立亞洲債券承分銷中心,作為中國銀行總行境外債券承分銷業務在亞洲地區的延伸平臺。本次大華銀行熊貓債項目由亞洲債券承分銷中心負責具體執行工作。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吳傲雪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8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