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雲南野生菌飄香新加坡-新華網

中國雲南野生菌飄香新加坡

2018年11月06日 13:37:58 來源: 新華網

圖為推介會現場展示的雲南特色農産品。

  新華網新加坡11月6日電(記者 王麗麗)“2018新加坡雲南松茸松露節推介會”2日在新加坡舉辦,雲南松茸松露還直接“走進”新加坡的餐廳供食客享用。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新加坡各大商會的工作人員以及食品進口商及知名餐廳負責人約80人蒞臨會場。推介會通過嘉賓致辭、養生專家授課、知名廚師菜品展示和三家參展企業産品介紹等環節,讓在場的各界人士體驗到雲南松茸松露的美味,感受雲南綠色食品的豐富多樣。會後,一些採購商繼續與參展企業進行了交流接洽。

  推介會由中國雲南省商務廳主辦,雲南省駐新加坡商務代表處和明華(新加坡)代理有限公司承辦,雲南省鹽業有限公司、怒江州扶貧投資開發有限公司、雲南能投野生菌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協辦、新加坡企業發展局支援。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58531